落寻

入圈繁多,可写文可画稿,接受点梗:原耽、盗墓笔记、日漫、哈利波特(看过的)手绘一枚却热衷于尝试指绘的半枚写手画手o( ❛ᴗ❛ )o

《FOG全员真身体验游戏乐趣》1

      新脑洞,对于当全员进入游戏,以本体进行游戏,又会产生怎样的情节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你的意思是,我们中病毒了?”宸火扔掉手中的枪,面带微笑的咬牙问眼前这个一身迷彩服,正在放子弹的罪魁祸首——时·好奇且控制不住手·洛。


  “……也不能这么说,是游戏中毒,我们还很健康。”时洛看了一眼身旁正在捅咕神奇装备的余邃,本想怼宸火的语气稍微缓和了一点,毕竟这祸是自己闯的。


  回想两个小时前——


  时洛正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思考今日的日常小号微博内容,无意之间看到一个微博标题:《惊!余渣男心另有所属?终是时神被辜负?》


  而作为其一的男主角,时洛正躺在床上,心中暗道:“不用比赛这几天,周火放假,队长精力旺盛,怎么可能还有时间搞这些花边新闻?”但仍是抵不住标题的诱惑,拇指轻轻摁进标题。


  一阵风吹过,惹得额头发痒,伸手去抓,却手一滑,点到了某个小角落里的广告病毒,时洛并未当回事,毕竟没有影响什么,这种小广告不过是带点颜色,顶多影响心里健康而已。


  没想到,这小小的广告,既然是个木马病毒,不时就发生闪退,强行息屏,惹得时洛不得不进行调整。手机勉强搜索到方法:手机功能不足以修理,可将病毒转移到电脑,强行修正。


  时洛只得起身下楼,楼下训练赛里,只有puppy还在赚直播时长。宸火还在楼上睡觉,时洛环顾一圈,没看见余邃身影,坐在电脑前,将电脑和手机相连。


  “……你们说余邃?啊,他刚才就出去了,不知道干嘛去了,现在没回来呢……哎呀,回来了也不可能露脸的……哎?时洛来了?今天不是说放假吗,怎么这么早就下来了?”puppy从自己位置上伸出脖子问。


  时洛:“睡不着,起来打两把。”


  “啊……那你给我露个脸呗,我这粉丝量今天还没上来呢……时洛啊,他刚起床,要看他?我也想给你们看啊,得看你们时神给不给我机会……”puppy在一旁和粉丝互动,不时拽着时洛入镜。


  时洛推脱多次才消停弄起手机,转移病毒后,手机已经恢复了,电脑也并未受到影响。门外一声钥匙响,余邃抱着一个纸箱子进来,看样子,是取快递了。


  “怎么这么早取快递,还亲自去?下午就送到门口了。”时洛放下手机,赶去接。


  箱子有些沉,不知道装了些什么,时洛轻轻颠了颠,感受不出来。


  “重要物品,亲自去放心点,你起这么早,昨晚睡得不错?”余邃勾了勾嘴,抢过纸箱,放在墙角,揉了揉时洛的头发。


  时洛不禁耳朵红了一个度,看了一眼puppy没注意,轻声道“你还说?睡得时间少,反而睡不着了。”


  “好,下次轻点,你要训练?”余邃走进训练室,看电脑开着。


  puppy:“余邃,你回来了,给我露个脸啊……粉丝等你好久了……你们等会,我叫他……”


  时洛没理puppy,回道:“睡不着就打几把娱乐,打累了再回去睡一觉,周火就给放了三天假,还要陪你,要是再训练,我受不了……”


  “和我组队?奶妈医疗,弥补一下,我奶你。”


  时洛本想拒绝,可一想到余邃的奶妈医疗是真的舒服,也忘了病毒的事了,转身上了小号jyhbdhs,一旁puppy见状“哎哎哎?你俩就这么扔下我,扔下我就算了,这粉丝你们就不管了?……不行,你们带我一把,就一把,我这个月要不达标了……”


  无奈,时洛拉了puppy进等待界面。


  余邃说奶妈时洛,便只奶时洛一人,队内,另一个随机突击手,已经耗血自闭了,余邃连头都没回,说是队友卖己也不过如此。


  最后,十分钟后此突击手直接自闭退局,独留游戏人物站在原地。


  时洛这边已经下了六七个净化皿,puppy也即将拿下对方狙击手人头,就在此刻,时洛感觉身形一轻。puppy用力敲击键盘,收割人头,转眼,手指却没打在键盘上,落在腿上,puppy吃痛,皱眉看去,自己哪里还坐在椅子上?眼前一片迷雾,只得看清自己手里还有一把狙击枪。


(最近电竞文看的多,每次都怕写串文。记得关注阅读后续哦。)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